肺痨鬼

可以叫我敛海/薛败或是肺痨鬼

求求你们看我的画,好想被人看见……虽然丑丑的但我很努力了

【900艾伦G】美酒、月光、种族世仇。


  “你承受不起传宗接代的重量,德莱杰斯•艾伦,那出于畏惧无后的石头会撞在你鼓满气的肺部,谁优谁劣的议题我想已经在你的脑里写出了答案,并且使你于无数夜里在那个简陋还堆满野兽毛发的床上辗转难眠。狼族的特勤队长,恕我直言,你并没有比夜行生物高尚。”


  奈斯对艾伦微笑,獠牙从醇酒色的唇瓣露了尖端出来,浅棕的细长瞳孔装了北方该有的冷冽,月光洒在他本来就惨白的脸颊上,盖文感到一阵来自尾椎骨的悚然,暴力、恶劣是那家伙藏在优雅面具下的内在,盖文从第一眼见到奈斯就明白这点。


  “我想你应该要重新学会说话,夜行蚊子,我在你的礼仪教养中感受到了种族的卑劣,你为身为吸血鬼而骄傲?洛德克•奈斯。你最好擦亮你那个猫眼睛,对一个种族而言仇恨比繁衍重要,我和你都是在禁忌的镣铐下挑战生锈歪扭的锁头,但你的比我更沉重。”


  艾伦的手仍然紧紧抓着盖文的手腕,适当的手劲,盖文只感受到来自双方阴沉又不容质疑的压力,他试着说话,但声线还是像被齿轮挤压的铁零件,他索性就闭嘴了。


  管他的,这两个Alpha爱互咬是他们的事。


——


狼人艾伦吸血鬼900X狼人盖文,三个A的针锋相对,放个片段,还没正式码(懒。


艾伦900的名字都是自创,源自DJ和RK。


盖文不能说话是因为魔法,而这也是艾伦和900吵起来的原因。


全部可能很长,我懒,我超级懒(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7)